Thursday, December 4, 2014

04122014

那么快来到2014尾声,
三剑客的其中一成员就这样不知不觉去澳洲10个月学成归来了。
昨晚,久违的相聚,久违的火锅,久违的麻将。
这是我们离别前的最常做的事。
这次的相聚,大家都似乎经历了不少里程。
他说澳洲读书轻松得多了,完全不像在马来西亚般,压力。
工作的工作,埋怨的埋怨。
一个晚上就这样过去了。

今晚本来说好的小学聚会,取消了。
约了爱人吃晚餐,看场戏。
吃了晚餐,戏却没看成。
在公司脚就觉得扭到了,却还抱着就快复原的希望到了One Utama.
开开心心吃完后,却走不去戏院,痛的马上回家去 :(

今天,又与老细谈天了。
他似乎对我有所重望,而我却看不见未来。
或许我一开始的表现给他有所期望,
现在却怠慢了一些。

有一种无形的压力,每天都在懊恼。
他希望我能快快成长,成为领导,带领新人。
但我却希望做个被带领的人,慢慢学习。
其实身在这间公司,机会很多,我却害怕没捉紧机会。

人生,为什么要那么懊恼?


潇洒地走一回不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