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8, 2012

现在的我

我的性格,越活越堕落。
曾经,我被公认为有善,亲切,易相处的一位。
或许忍耐功力退化,对社会产生反感。

当我发现某人利用我,我会开始排斥。
或许我会开始观察,开始了解,然后打个BLACKLIST印上去。
越活就觉得越多人在利用我。
我不排除我胡思乱想的可能性。
我想我患上,被利用胡思乱想症。
朋友就如此地减少。

曾经有人说过,我是把很多心事留给自己的人。
没错,曾经我是,但现在已经习惯把心事告诉别人。
却因为功力不足,随便把心事拨出去。
宁愿习惯把心事留给自己。

2012, 已接近尾声,
我必须活出自己,不要在为了别人的脸色而活。
 有时多希望世界末日是真的。
因为我开始迷失自己,过着迷茫的生活。
但是我决对不会选择轻生。

我很幸福,因为有你,和你们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